布袋戏小透明道友一枚,本命 佛剑 素还真 本命CP 书素 佛缘 温蝶

声明:欢迎安静看文评论点赞,如果你知道我是谁,想勾搭可以通过你知道的渠道勾搭,请勿群内扒皮。

从微薄介绍围观到此地,若感觉很好就会常驻了。

如果人类恶便是人类爱的体现——

那咕哒本身是否有可能会异化成Beast 之一呢?当人类已经不需要咕哒,更往前一步,咕哒会被时代所抛弃吗?

假设在某一个时间线的未来,咕哒已成为Beast。_(:з」 ∠) _啊……不希望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咕哒正是因为本身的善的特质才让人喜爱,如果成为Beast,咕哒一定经历许多不可想象的事情,导致咕哒彻底走向负面,以拯救一切的傲慢/欲望/其他 成为Beast。

为了打倒咕哒Beast,新的御主出现了,而后咕哒Beast面对曾经一同作战的英灵们……在咕哒Beast看来自己没有做错,只是选择不同的方式。而在新御主一方看来,咕哒已经走入歧途。有一部分英灵相应了咕哒的召唤,而另一部分相应了新御主,还有一部分英灵持中立/无所谓的态度观望。

曾经一同作战的英灵们为了守护各自的御主纷纷对立,曾经并肩作战的英灵们如今拔刀相向。

最后的战斗里,咕哒与新御主理解了新一代的选择,最终选择自我封印,并且由衷的希望新御主不要走上和他同样的道路。


OEZ……想想都是满身刀啊……

评论(2)
热度(14)

© 檀香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