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小透明道友一枚,本命 佛剑 素还真 本命CP 书素 佛缘 温蝶

声明:欢迎安静看文评论点赞,如果你知道我是谁,想勾搭可以通过你知道的渠道勾搭,请勿群内扒皮。

从微薄介绍围观到此地,若感觉很好就会常驻了。

【书素 OOC预警 西幻】灭国魔女与骑士1

PS:前段时间的魔女梗,最终忍不住开了脑洞,且几天脑内循环都是这个梗……实在是……于是短篇预定,尽快完结。

 

 CP:圣殿骑士一页书X传说中的灭国魔女(男)素还真

 

 注:清水,没有性转,魔女只是职业的统称。 感谢某人花样zhuangbility赞助

 

 1 传说中的灭国魔女

  

 “失却生命温度的过去,人称之为历史;忘去真意的历史,人称之为传说。 

                                                                 ——“毁灭”的记录者

  在这片信仰神明的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不详的传说。

  每两百年,恶魔们会挑选出一位少女赋予她毁灭的力量,沦为恶魔的傀儡,成为魔鬼的信徒,散播地狱的种子,让这片大陆再一次陷入纷争的战火中。数不清的国家犹如流星陨落,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被称为“灭国魔女”。

  

  时光荏苒,距上一次灭国魔女出现已将近两百年,为了避免悲剧的轮回,为了传播神明的福音,为了剿灭地狱的信徒。教廷决定派出最强的圣职骑士搜寻灭国魔女的踪迹,将灾厄之种扼杀在摇篮之中。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这是您定的治疗药剂。”戴着眼镜的黑发青年从随身的布袋的里小心翼翼取出一个包好的小盒子递给眼前的少女,“用法我已经写好放盒子里了,按写好的方法吃三天,如果还没有效果再来林子里找我吧。”

  

  “太,太感谢了!”少女激动地点头道谢,张口似乎还想说什么下一个却紧闭着,她垂下头盯着破烂的鞋尖,双手紧攥着洗得掉色的裙子,小声问:“可是,可是我现在暂时还没有……没有足够的钱……”

  

  黑发青年平静地看着少女,仿佛早已预料到一般:“我也不是第一次来村里了,您的家境我很清楚。但您既然大雨天急忙赶来请求我加急制作药剂,就应该清楚要付出相应的报酬。”

  

  少女咬住唇,缓缓松开手挪到了后备,“我,我们家没有什么可以回报您的,只有,只有我这身体……”

  

  “诶呀呀,您确定要这么做吗?”青年笑着摆摆手,“我并没有这个意思。这不是在侮辱您,而是我不需要这样的报酬。”青年把盒子递给少女,“我希望在冬天,我可以拥有一只腌好的火腿。并不一定在今年,明年,后年支付都可以。”少女猛地抬起头,蓝色的眼填满了不可置信。青年将盒子塞进少女手中,“但在这个报酬未付之前,我不会再接受您的定制,您能接受吗?”

  

  “没,没有问题!这实在是……实在是……”少女一时语噻,眼泪不自觉的滑落。青年见状,微不可见的叹了一口气:“药剂的药效是有时间的,您应该回去了。记得按照我写的方法吃药。”

  

  少女重重地点头,转身正准备离开,却又突然停了下来。“对了,药剂师先生……最近好像有圣殿骑士在附近搜寻灭国魔女,隔壁村的药剂师已经被抓走了。您……请您一定要小心。”

  

  “哈哈,放心吧,我只是一个药剂师,即便来了也不会对我如何的。”

  

  听到青年的承诺,少女轻轻吐了口气飞奔离开。木质的门大开着,青年望着门外瓢泼的大雨,揉了揉眉心,取下了眼镜放在桌上。短少的黑发渐渐变长,一道闪电落下正巧劈在小屋不远的树林里,青年的黑发由头顶开始渐渐褪色,银白的长发散落在深色的地砖上。

  

  “灭国的魔女么……哈,人类对于这个传说真是乐此不疲。”白发青年摇摇头,有些无奈,“竟然妄图剿灭记录者,观察者,守望者,唉……当年就不该让这个名号传出去啊……”


评论(15)
热度(27)

© 檀香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