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小透明道友一枚,本命 佛剑 素还真 本命CP 书素 佛缘 温蝶

声明:欢迎安静看文评论点赞,如果你知道我是谁,想勾搭可以通过你知道的渠道勾搭,请勿群内扒皮。

从微薄介绍围观到此地,若感觉很好就会常驻了。

【吐槽】突然的感慨,我不过是被抛弃的观众

😞突然觉得,我只是一个被PL正剧抛弃的观众,我希望看到的剧与主流的需求背道而驰。作为一个非主流受众群体,还是更偏爱神州-刀龙之前的剧(大约是2008-2011年初),即使有部分剧集有拖的嫌疑,但整体上这些剧都有一个核心东西,没有动摇过。而大陆的电视剧黄金期大约也是到这个时间段戛然而止。


而现在的剧情,大约和影视圈一样,保证主流观众的认可即可。颜值好,足够帅,人物塑造有萌点或者与一部分观众有共鸣,达到这三点这个角色就能算得上不错的角色了。接着,开始疯狂利用这些不错的角色去深挖背景,拓展关系,把剧情尽可能的拖长。


这真的是一件被悲伤的事,一边被卖着情怀时不时回坑消费,一边捶胸顿足痛心不已,时常想着自己若有能力,有足够的资金,能不能扭转这种局面。


现在呢,想明白了,这是大势,躺着能赚的钱,凭什么站着赚?如今大陆影视圈的风向开始慢慢转变,延禧攻略的爆红说明现在的观众更多还是爱看不怎么用费脑筋画面不错的爽文剧,再深刻一点的必须挖到大家都有感受的点,用实力派演员,费很大的力气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如人民的名义】


唉……想等PL好好拍正剧,恐怕还得等好几年。东篱早已经证明了PL的有足够的技术水平,但是制作的成本也非常高昂。希望新异数的整体水平不会太差【但不报太大期待】。


评论(7)
热度(5)

© 檀香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