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小透明道友一枚,本命 佛剑 素还真 本命CP 书素 佛缘 温蝶

声明:欢迎安静看文评论点赞,如果你知道我是谁,想勾搭可以通过你知道的渠道勾搭,请勿群内扒皮。

从微薄介绍围观到此地,若感觉很好就会常驻了。

九皇座口白速刷感想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又看了一遍九皇座的口白,虽然口白版本排版混乱至极,乱码遍地,仍旧津津有味,心潮澎湃的看完了。

素还真,一页书竭尽所能,正道人士各种合理的行动,反派们处心积虑搞事到飞起,不得不给有史以来坑了一页书,拼死素还真还蹭了三杯茶的反派boss覆天殇颁发职业反派敬业奖励。由于反派的给力,正道人士的各方面的表现也突出的相当到位。

素还真置生死名誉不顾的谋划,一页书的慈悲机智的应对,希罗的有礼有节,圣章的理解,神渊的自我牺牲,侠刀一家的悲剧……

大节上的刻画,小节上的细雕。群像大体出众……是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布袋戏了呢?

很久,很久了吧。

评论(2)
热度(5)

© 檀香散尽 | Powered by LOFTER